名字什么的好难取

关注我你算你遭老罪了。。

(隐囚)死去的老师突然开始攻击我

好的,这对师徒组太戳我了uwu激情拿起我的笔写文

1.就是想看看卢卡宝在得知自己的老师是新监管的反应

2.ooc+逻辑有问题,先道歉呜呜呜

3.大概是沙雕文我很短的

没有问题就:


“卢卡你听说了嘛?今天庄园来了新监管呢。”等待大厅里,伊莱揉了揉在自己肩膀上卧成一团上正在犯困的猫头鹰,头转向一边心不在焉转扳手的卢卡。


  卢卡没有立即做出反应,而是慢半拍才反应过来伊莱在和自己说话。


  “啊?啊!抱歉伊莱!我刚刚走神了……”卢卡放下扳手有些抱歉的挠了挠头。一旁的艾米丽察觉到了卢卡的不对劲,就开口关心道:“怎么了吗卢卡?我发现你最近总是心事重重的?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吗?”


  “啊,不是的艾米丽,我总是觉得最近有什么坏事要发生了。这种感觉,让我很困扰…”卢卡有些为难的解释道,他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围绕在他身边。


  这种无法摆脱的感觉让卢卡很痛苦,就如当年他和他那沙蝗老师吵架争执时那个他完全不想回忆起的东西。


  “啊,这样的话卢卡你要不要就不去参加游戏了?到时候直接给庄园主请假让其他人代替你就好啦。”艾米丽撇头看向卢卡,为他出主意。


  “没事的,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卢卡打了个哈哈,摆手做罢。其实他之前早就有这种想法,奈何庄园主不答应啊!卢卡趴在餐桌上回想着:


  “庄园主先生,我想来请个假……”“不行。”


  卢卡愣住了,他不可思议地问:“为什么啊?”


  庄园主笑眯眯地反问他:“卢卡先生,你本来可以请假然后回去宅在房间里好好搞你的发明。但是由于你之前搞的那个发明误伤了本来可以替代你去参加游戏的麦克先生,恰好,现在除了麦克先生,最近很多求生者都没有空。所以现在庄园里没有可以替你去参加游戏的求生者了。”


  卢卡一下回想起来他之前准备测试自己实验的完成度,找了个帮手来着,结果实验失败把帮手,也就是麦克,不小心直接电晕了过去,导致人家一下子昏迷了2天。


  “行吧……我去。”卢卡纠结一会儿,觉得自己如果还让本来就是被自己伤到的麦克去替代自己参加游戏多少不太人性。于是他放弃了请假躲房间的念头,转身准备走掉。


  “诶,等等卢卡先生。”庄园主喊住了卢卡,“有一个好消息,我们庄园要来一个和你一样懂电学的监管,你可以期待一下。


  “和我一样?!”卢卡一下子耳朵竖起来了,他心里暗暗高兴:那我不是多了一个懂我的人?我的实验完成度又可以推进加快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种不祥的感觉又来了,卢卡转了一下脑袋没有多想就回房间了。


  庄园主看着卢卡远走的背影,不明地笑了一下。


  回忆收回,伊莱拍了拍卢卡的背说:“卢卡先生游戏要开始了哦,我们要去准备了。”“哦啊好!”卢卡收拾了一下心情,跟了上去。


  共同参加这场游戏的还有玛尔塔,卢卡问玛尔塔道:“这次参加游戏的监管是谁啊?”玛尔塔说:“不知道,听说是新监管。不过不管是谁,敢惹老娘我就给他一炮。”“牛的,玛尔塔姐。”艾米丽在旁边比了一个大拇指道。


  在其他求生者讨论的时候,卢卡的思绪早已经飞到外太空去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我的“知己”来了,终于来了一个懂我的人。


  正式游戏开始,卢卡就先去找电机,毕竟他作为一个修机位不修机怎么说都说不过去。虽然现在很想去见见那个和自己志同道合的监管,但是本质上他是求生者,为了队友和游戏的胜负他不能一心只求自己的私欲。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局的监管,4台机子都修完了,还没有找到一个队友也没有打任何一个队友。


  一整局下来,机子都修完了,都没有任何一个队友说他们碰见过监管者。


  “这是……监管不会玩?”


  卢卡向大门跑去时正迷惑地想着,他的心突然不停扑通扑通跳着。


  来了?卢卡顺着红光望去,一个白色短发的瘦瘦高高的人站在他的不远处。很明显那就是新来的监管者,卢卡本能想跑,但是试探了好一会儿发现对方没有想攻击自己的样子,而且对方给自己一种很熟悉的样子。


  卢卡抬头看见队友发了几条消息“大门已开启”“快走”“我先走了” ,见3个队友都走了,卢卡才抱着侥幸心理想:“如果这个监管打我也没有关系了,反正3逃我们也赢了。”


  左右一横,卢卡大胆上前一步,做出一个绅士的动作,问:“听说监管先生你也是研究电学的,也许允许我来请教一下你?”卢卡抬头,猛的发现对方在上下打量自己。


  也是,突然出现一个人莫名其妙说:“我要来请教你”确实很怪。


  卢卡想了想决定先介绍自己:“啊抱歉!我还没有介绍自己!我叫——”“卢卡?”对方终于开口,但是卢卡却一下子僵住了。这个熟悉的声音他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卢卡脸色一下子变白。


  洛伦兹老师?……怎么可能?他不是被我失手……!“你是卢卡斯吗?”洛伦兹再次开口询问,卢卡没有说话,低着头好像在害怕什么。


  他就是曾经最喜欢最骄傲的徒弟,学生……洛伦兹看着卢卡再次开口道:“卢卡斯?我的爱徒。”卢卡紧紧咬了咬嘴唇,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逃窜开。他还边跑边喊:“我不叫卢卡斯!也不是卢卡!你认错了!我叫……卢辣椒!”


  天,简直不合常理……那家伙居然复活了?


  卢卡边跑边想,如果这个知己是自己那虫子老师那我宁愿不要来一个懂我的人!我就说为什么最近一直感到不舒服,原来如此!


  啊啊啊,不对啊我怎么怂了呢?


  如果可以,我希望以后都不要让我再匹配到我的那个师父了。拜托。匹配到一次我就电他这个屑老师!!!


  卢卡这样想着。


  “呀,看起来刚上场看到爱徒就被讨厌了呢。”庄园主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角落里出来。


  洛伦兹说:“看起来,他依然还想着要发明那个永动机。”“那伟大的洛伦兹先生你要怎么办呢?”


  洛伦兹没有回头,只是端庄地向前走:“慢慢来,我有的是时间会让卢卡斯明白,他应该相信他的老师。”




大概完了,我好烂,就当一个交党费吧!让大家知道我磕这对师徒组!

评论(33)

热度(3287)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